京都绝响

放枪,放枪,快。
放枪!烧焦他!啊!
射杀他!我的爱啊!我的天我怎么敢啊,我要怎么去面对你!嘶吼还是痛苦,我该怎么办?你是惊鸿的羽毛,优雅使你落地生根,是风啊吹来了你,云啊也漏出光明。或你是山川的雾霭,怜爱世间的美丽,温柔的抱起。来,来吧,快来,吻我,触碰我,要求我,涂改我,然后
嘭——嘭——嘭——
放枪!我不是丧家之犬求你把我带走吧!洪荒里是你将我托起,尘沙吞没你的胡须,湖水里阴翳是你的身形,撩起风铃轻轻碎在西湖里——然后是仕女执琴,你从没见过她这样的人,你目不转睛,流连于她的美丽。她执琴,你却不是钟子期。
眼前开来的绿皮火车和脚下踩着的鹅卵石溪,她在你脖子上拿你的喜欢打蝴蝶结,拿你的爱去裁裙子,你闻得到她虎口间的淡淡硝烟,火药也刚刚埋入你体内。你伸手鞠起一捧她的乌黑发,称赞她太美,她却生气。
你质问"How can I make you feel that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
"我要怎样才能让你感觉到我是在全心全意的去喜欢你?"

她压低眉峰,说你只需要为她付出就够了,不需要知道她喜不喜欢你。
你甘之若饴。

Her love is in the reinforced concrete.
她的爱在钢筋水泥里。
2017/08/15
傅之寺

记:
记不住原来为什么写这个了,还好吧,困到快精神崩溃,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狗屎,要先去睡个觉十点再起来玩。

 
评论
热度(6)

© 老壁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