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我我不是你我告白的时候会唱陈鸿宇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我告白的时候会唱Queen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我告白的时候会唱陈奕迅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我告白的时候会唱周杰伦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我告白的时候会唱蔡依林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我告白的时候会唱法扎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我告白的时候会唱法亚瑟

我会唱fob

我会唱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我会唱Jump

我会唱You Are In Me

我会唱Staring At You

我会唱Brooklyn Baby

我会唱莫名我就喜欢你

你就知道我是k歌之王


 
评论

© 老壁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