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生

我苍老衰败的母亲 掩人耳目的在荒原里诞生了我 所以后晃晃着一口气 不过分厘就死去 苦涩的草汁是我生命里第一口粮食 我把那誉为天赐 我野蛮生长 茹毛饮血 荆棘是我的家庭 有一天 我的母亲被找寻到 人类将此定为"凶杀" 试图捕捉我 我逃进森林 同自然融合 人类来肆虐 将我捕捉捆绑住

指我的皮肤"这如同树皮一般糙!"
指着我的手"这像是鹰的爪子!"
指着我的头发"枯草也不过如此。"
指着我的眼睛"驳杂的像菜市场的污水!"
指着我的牙"看看,这绝对是钉子。"

"这是个邪恶丑陋的野兽"人类笃定"与人类丝毫不沾边"它洋洋得意着

我盯着它看 它恐惧似的退后两步 我笑了 不知道是我笑的太猖狂 还是太可怕恶心 它们尖叫着一枪崩了我的头
2018/06/11

 
评论
热度(3)

© 老壁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