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很清楚 即使当时坚持下去 我们必定好不了多久 可是我们曾经的快乐真是难得 声容音貌 还是昨天 我的脑子也一天天想着 想着 你的姿态 你又在什么地方绽放呢 我还有资格联系你么 我是不是失去拥有你的资格了呢 见我爱之人我化妆打扮 见你我不敢想象 我不应该有任何模样 我不允许像你这样的神伪装 你是我的什么 我算你的什么 也许我的缅怀是被禁止的 这一切都错了 我该放弃的 你的努力是我学不来的 再怎么努力 事实就是我无法与你同行 不然我又怎么会被留在那个对我来说永远停滞的一四年夏天 我的一部分也停滞了 我的爱一部分也打结就不可动了 可是又播放 你好美丽 那种我欣赏我赞叹的 气质 可我知道 我与你的爱好已经相差甚远 我曾经爱的都统统恨了 我没办法和你说话 可我真想告诉你 我有多珍贵你 爱你 曾将你视作制高点 我好想让你知道 无论有多少人爱你喜欢你 是超过我这份几倍十倍百倍的 可我也还是想让你知道 你知道后还能开心的笑一笑
2018/08/11
我真的很宝贵你

 
评论(2)
热度(1)

© 老壁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