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光

我自己当然知道我过的有多好,
情愿不让你从此以后再看到,
不敢言语过多,怕极了后果,
像是阴天里的一阵风吹的我躲。

透过心里的烦和嘴里的酸,
我总是心有不甘,
又还要念念不断,
我若是要白日做梦
又怎会留到晚上发疯。

一如万丈星空撒下来的光,
你虽然触到却不能拥有,
甜言蜜语好像真的能白头,
沉重和沉痛,哪个更弄?
又不是非要和你在一起,
又不是非得轮得着你才甘心,
又不是非常重要这辈子不能忘记,
你凭什么占据我心底?
你凭什么抢走我思绪?
你凭什么让我痛苦流涕?

平稳的呼吸里养着鲸鱼,
追究到底,
不一定要在一起,
只是放不下而已。
2017/05/20
大家520快乐

 
评论
热度(6)

© 老壁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