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一切大度都只够装下你本人了
可怜我也学聪明了
太贪心会被小恶魔拖到地心里去吃掉

不在意母亲的爱乐为我拉到了第几小节
像是孤单会吞噬沙漠深爱的圆月

将深夜染上你模样的哭诉刻在手心
好在平日里仔细亲吻你眼泪的痕迹

将围巾扯下丢进温暖的壁炉里就像是喝下你为我满上的酒精
处理不当我会死过去

如果你偷情的模样可以那样诗意
那么我也乐意松手大度决定
看你偷腥沾血带划痕又还一直嘴硬
真是让我高兴开荤不用怕不尽兴
舍弃我爱你的一万分稚气
可不上心去博你注意
口说无凭留下我和别人床上的暧昧痕迹
也翻看你床榻上的香水味数以万计
见面也和气不扯皮床上一起低头玩手机
不是小孩都不义气又有谁不乐意
2018/01/21

 
评论
热度(5)

© 老壁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