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可又不是爱。

我爱你每一块骨骼和所有脏话,还有我们共同的性幻想,等待到晚上,尽管在群星下众目睽睽也暴露着,我们丢掉羞耻敞开怀抱,闻泥土青草和对方的味道。

我爱你,可已经是春天过去了。

所以我的爱不是性欲,不关男女。是海洋跟沙滩,青草拥大地,花与叶,镜子同美人,我和你。你同意吗?你会这么想吗?

我爱你,你听过很多次。

如果时间是银色,爱情是金色,欲求是红色,信任必然是透明的。黑色是孤独,是巨大又散发胶臭味道的垃圾口袋,把人闷在里面,里面的看不到外面,外面认识不到里面。空气越来越少让人慌张,但如果你是我的口袋我愿意死去。

我爱你,比三个字多一些。

大概是要你幸福,快乐,健康,拥有无限热情去追所有的星;我就不说什么是最最重要,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当下我们互相爱对方。

我感受你的声音,你美丽的吐气,肌肉律动的声音,颈侧滑下汗滴,毛发浓密美丽,这正是一丝一毫。我大声的喊“陈云桐,陈云桐,我爱你!”我爱你,不俗气是真心的哦,也俗气是这三个字。

如果要我吧这三个字换个样子,那一定是“陈云桐”,凭什么不是陈云桐,必须是陈云桐。


 
评论
热度(1)

© 老壁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