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晚开始好好上床睡觉了,希望米切尔老师一切安好,不要死亡,我为他祈祷。
熬夜会要了人的命么?可能死神这时正在外面游荡来捕捉灵魂来填充业绩。我真切的希望,亲爱的米切尔老师千万千万不要死,他还没有给我的期末作业打成绩,他答应我的……
我送他果冻,果冻?这东西就是垃圾却居然比肉还难搞,我偷苏珊的银项链才换来三块香香的小小的透明塑料垃圾,米切尔老师却吃都没来得及就倒下了。
我回家时苏珊这个疯婆子像条淌着口水的狗朝我飞一般爬来,她尖叫着,棕色的瞳孔缩的又小又亮。我只能打断她尖叫嘴中的牙齿与她兔子一样的可爱小腿,我的脸都被她抓烂了。
哦,米切尔老师,请相信我我一定会为您祈祷的,您一定会好起来的。
2018/07/13

 
评论
热度(2)

© 老壁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