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房间变黑时我躺在了床上。天花板是没有光的,虚无里很容易画画,我就把你贴上墙。我前几天把窗帘卸下来了,乡下的月亮最漂亮,悄悄躲在雾里,把柔软铺下来。本来云遮住了她,今夜的风却走得急,让这淡淡月的光冲走了我的你。
我还是睡,有柴火噼啪的香味。
大家都再说自己过得如何不好,所以我希望你也这样 ,当一个恶棍,在你无助的时候做你的家人,于是精神层面也可以平分。
想起你时,总觉得你不会是我最大的幸运和底气,我否认将你作为可以改变我一生的人,可是我又偷偷的希望着。
我会想,"今天的你又在为谁高兴呢?"
我会希望,"今天的你有没有因为我而快乐呢?"

 
评论
热度(4)

© 老壁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