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吧
或等我爱你
只要 只要你是我的爱人
你是如太阳的顶级英俊
比肩潺水般月光的男孩
你有百花的味道
是植园里的幼苗
活力不止形容你的力量
贫乏的话说不干净爱下的模样
会低头吗
会亲吻么
耳蜗里的低沉共振是你
光斑里跳跃的尘绒是你
你青草 暴雨 泥土的味道
你柔软 亲密 热烈的目光
你刚硬 有力 完美的身躯
和不能言语的灵魂
就握你的手
就靠近肩膀
你可爱的紧张
你无耻的放荡
不羞耻也不悔恨
香槟爆裂的气泡上升
融入你的汗水是超新星
宛如濒死的凤凰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美丽
我忍不住靠近
忍不住爱你
做一只飞天的鸟
只想为你衔来
我这破碎生苍的心
铺你万千宠爱里的一粒
灰白
2018/06/06
猫山王
赠与朋友
苍蝇腿

 
评论(1)
热度(10)

© 老壁灯 | Powered by LOFTER